紀錄時間2012/10/03

 

早上五點多

墨寶醒來輕撞我一下

沒理他

過一會兒

回去睡的墨寶又來碰了我一下

恍神中醒來

直覺墨寶是想上廁所

開了門

聽見半夜不睡覺在房外晃的艾草

咚咚咚的跑進房

墨寶出了房

下樓

轉了好幾圈才上了廁所

等著墨寶的我吹著冷風

這才清醒

墨寶不像急著上廁所

吵我醒來的行為反倒是像

要我幫外頭蹓達艾草開門似的

無解

 

 

下班回到家

樓下沒看見小墨

連草草也沒有

問了老媽才知道

原來那兩枚

通通在房間裡睡覺

而墨寶真的很寶

每次出房門一定會從房間叼個玩具下樓

照慣例今天也是叼玩具下樓

結果樓梯下到一半

聽見我媽喊他把玩具咬上去

結果墨寶寶是上去了

可玩具沒咬上去

反倒墨寶上去後就直接窩房間睡覺

直到我下班回來

小朋友啊

才秋天耶

這樣的天氣就窩房間

那冬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