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時間2012/10/20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離開演武場

我們到貓.旅行坐坐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一間溫馨貓咪小店

 

雖然墨寶在家和艾草的相處狀況很ok

可.....在外

其實還沒試過與其他貓咪相處

這天

墨寶寶讓我確定了

他是可以的

 

開心找人摸摸的墨小孩

 

 

其實我是想看公主的

只是

一進門

店長綠茶看到墨寶馬上就神隱了

何況是嬌貴公主

 

不過還好

墨寶寶沒有嚇到店裡任何一隻貓貓

有乖乖趴喔

兒子~你好棒

 

 

 

艾草草也有出來拍照

呵呵

不過只給拍背影

 

我的小輕食

好吃

 

呵呵

這是店裡唯一敢靠近我們這桌的果果

 

還是小朋友一枚

所以膽子比較大

很不怕生的靠近了

 

 

看起來超萌的

好娃喔

猜猜

果果認真看哪裡

呵呵

他很認真的直盯著墨寶瞧耶

是因為沒見過黑嘛嘛的龐然大物嗎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墨寶乖乖窩腳邊的趴著

草草乖乖窩袋子神隱

而我

很悠閒的拍照

很悠閒的用餐

 

很好奇的果果

又在努力瞧了

 

就這麼看著他們的可愛互動

  

墨寶寶對果果很好奇

 

草草對果果很警戒

 

 

 

在我們這桌晃了很久

原來

果果的目標

是墨墨的鴨肉乾啦

我們家嬌滴滴好無奈喔

 

 

果果的可愛小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