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的表達功力

在今年下半年

有增強的趨勢 

2012/10/09 

想要啥

要做什麼

就算不是很熟悉她的

遇個兩三次

就能大概猜出

艾草草所表達的意思

2012/10/09 

2012/10/09 

 

這丫頭最常做的就是

坐在我床頭或者是螢幕前面叫不停

等我起身了

她會立刻跑到門邊

等著我開門

 

出房門抓壁虎和蟑螂

是她的最大娛樂

有次剛好門一開

走廊牆上剛好一隻璧虎晃下來

艾草草立刻飛撲........捕獲

只是....很慘的獵物還沒玩到

艾草草馬上又讓我抱回房裡關起來了

讓她在房裡叫了一個小時才又放出去

 

  

不是每回在床頭叫就是為了出去的

原先我真的是這麼以為

後來發現並不是

有時我起身了

艾草草不是往門口移動

而是轉方向往貓碗前進

直接站前面喵喵叫

姑娘她要吃飯啦

 

前陣子公司加班

托家人幫忙看一下

事後聽家人描述

要是哥哥散步回來

妹妹會在樓梯口等著哥哥一塊上樓

等哥哥上樓了

看沒人上樓放飯

還會下樓喵喵提醒

 

我就說嘛

要是我出門

艾草草決不會讓自己餓到

而墨寶寶則是托艾草草的福啊

 

因為.........眼神

不是每個人都懂的

要懂的表達啊

前陣子幫小丫頭種了盆貓草

小傢伙愛極了

只要一出房門就往前廳跑

看到人就往貓草方向帶

就是要人家幫她把貓草拿下來

  

艾草草看著我的眼神

其實還有加上喵喵叫的催促聲

 

嫌我太慢

又往我這跑了一趟

 

怕我不懂

又繼續要我往前

 

對於貓咪

其實不是那麼了解

我們還在學習相處之道

其中的樂趣......我們正在體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