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我該剁手

這回敗的不是墨寶寶的

而是後頭那枚裝沒事的小丫頭的

fb是個壞東西

格子窩的小彎彎窩給荼毒好一陣子的我

一直忍著沒亂花錢

卻在..........特惠的最後幾天

失心瘋的下訂了

 

 

雖然11月底到貨到現在

艾草草慢慢接受新玩意兒了

但還不太會玩

不過........有朝一日她一定會愛上的

一定   (→很明顯正在為自己亂花錢找藉口的傢伙)

 

其二

同樣是格子窩家的喵碗架

一直以來艾草草使用的餐架

很克難的只用鞋盒墊高

所以我一直很想幫她換掉

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剛好前陣子格子窩推出美美的二碗組喵碗架

怕錯過的我

一開放預購後馬上下訂匯款等到貨

 

 

喵碗架是值得期待的

打從一到手就覺得包裝超有質感的

打開後

很貼心的在最上頭放了組裝說明

 

小丫頭很好奇的

麻麻開箱她監督

 

 

時不時還會過來檢查

墨寶寶很乖的回到墊子上

不吵鬧的看著麻麻開箱

墨墨啊~你知道這是草草的嗎

 

草草繼續檢查

 

墨墨還是乖乖的陪麻麻開箱

 

 

 

 

 

草草啊

有沒有很期待

 

組裝完成

喵碗架好美型喔

粉紅色超粉嫩的...........其實我很想買藍色的

整體的質感很好喔

而且底部重量有加強

不用擔心草草磨贈而傾倒

底盤很貼心的有加水防蟻功能喔

好奇小孩正在鑑賞中

如何

這一款妳愛嗎

 

喵碗底還有格子窩的logo喔

 

草草試用中

高度很剛好喔

 

 

開箱完畢

兄妹倆繼續回籠內當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