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2013/02/15

 

大年初六這天

8點半出門

路上沒有我害怕的車潮

連台灣大道上也沒啥車

到了醫院附近也不用繞半小時找車位

今天真是lucky day

這兩枚

很明顯的準備好了

等待看診中

草草好奇ing

這兩枚的神情

該說是淡定還是放空

墨墨複診結束

血小板指數回來了

但白血球指數還是偏高

沒啥其他異常只能持續留意了

等待草草洗牙中

墨小孩長年紀也長腦袋了

麻麻看書等草草

墨墨會自動趴下一起等

不會再傻傻站一旁緊張著

洗好牙的嬌滴滴

精神和情緒都很好

我手過去

籠內的她

有過來頂我的手

看來心情很好

洗了一口牙

也拔了一顆搖晃中的牙

其餘還有七顆.................觀察中

天啊

草草這回的狀況真的很好

洗好牙麻醉馬上退

沒有壞脾氣產生

離開醫院

上了車

草草無事般的由籠內晃出來

沒有搖搖擺擺

步伐很穩定的在車內閑晃

嬌滴滴的心情很好

看她這麼自在的模樣

我七上八下的心情.....沒了

呵~~~~你們倆真的好可愛喔

繼續健康下去吧

墨寶寶

草草結束了

下回換你啦

把髒東西全部out

不過度要求

只要身邊有你們倆陪伴著

就是我的幸福

寶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