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小兒子

六歲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

當時一意孤行硬是抱回的你

從小小一咪咪到現在六歲了

好快

小墨寶39天   

 

墨寶58天

墨寶58天  

要是不去留意時間

光這樣看著你

還以為才三年多

原來

六年了

墨寶寶~生日快樂

愛玩的你

樂天的你

愛吃的你

友善的你

撒嬌的你

膽小的你

讓我無力的你

讓我傻眼的你

讓我開心的你

讓我火大的你

無論是哪一個你

都讓我愛著

只因為那是你

生日快樂~墨寶寶

看著開朗的你

我不去想你幾歲

不去想你是壯年、中年、老年

不去想你是不是老了

是不是體力差了

不想那未知數

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

我只要我們活的開心

不要再有任何遺憾和悔恨

這算消極或負面嗎

這是把握當下的積極態度

笑的

奔跑的

無奈的

熟睡的

無聊的

開心的

期待的

每一個你

我用心記錄著

寶貝~生日快樂 

2013/09/15-20mm定焦鏡  

 

墨寶寶

謝謝你

謝謝有你陪伴著我

六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