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13/10/11

 

週五上班日的這天

我又放自己一個連假了

沒計畫  沒跑遠

上午帶小墨去游泳洗香香

下午就和久沒見的朋友約喝茶聊是非

台中市

我真的不熟

吃飯固定那幾家

可帶墨寶的也只知道個一兩家

所以

當朋友說香蕉新樂園可以帶墨寶去時

我還不可置信的跟她確認好幾回

真的可以進去嗎

無法想像耶

真的進來了耶

乖乖小墨在這裡

因為直接游完泳過來

所以這小孩的精力全消

麻麻和姨

聊天時

墨都乖乖趴在桌下休息

裡頭其實蠻好拍的耶

只是

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我們沒到處晃

只在座位這幫小墨拍幾張留念

裡頭餐點還不錯

是個適合三五好友過來坐坐的點

只可惜太市區了

我又是個懶的跑市區的

不喜歡塞車

不喜歡找車位啊

還是待鄉下吧我

 

 

帶寵物進入時,請先詢問店家是否可進入。

也請約束好自家寵物,勿照成他人困擾。

 

香蕉新樂園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2段111號

04-22345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