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時間 2013/12/31

 

2013最後一天

我和小墨在台南閒晃

晃晃小巧的茉莉巷(真的很小巧) 

我們在安平閒晃

還被狗追~~~好恐怖喔

在地人烏尼麻特地帶來讓我們嘗鮮的美味

甘本堂甜點

提拉米蘇與布丁

知道他為何看的如此認真嗎

因為這是特地買給他的

呵呵~好開心喔

謝謝烏尼麻

這是我的

你只能聞

不可以跟我搶

解決甜點

我們在林默娘公園跑跑

很"搞剛"的把恐龍一塊帶出來了

看他玩的開心

就算難清洗也值得

強烈懷疑

我的保護鏡就落在這@@

小墨在孔廟

呵呵~外圍啦

裡頭不可以進去喔

我們在宮牌坊下玩碰餅

攪的很不認真

所以我的餅沒有一般正常尺寸

老闆娘還很可愛的補了一個給我

謝謝

烏尼麻帶著我們到處晃

還幫我顧小墨讓我玩碰餅

抱~~

墨寶在牌坊下留影

喜歡這老房的味道

我們還到最近很熱門的鶯料亭

走走拍拍

這阿姨拍的很認真

呵呵

謝謝姨這麼寵我們家墨寶寶

也謝謝小乖乖

沒有亂搗蛋

沒行程

沒計畫

我們依舊玩的很開心

看的很認真的墨墨

下午告別烏尼麻

沒能一起晚餐約會

只能期待下一回了

這天真的很謝謝妳的招待

結果...離開台南我竟然

還殺到高雄去找吐司家吃晚餐

嗚~~~~~你們是好人

陪我吃了這2013年最後一餐

到最後

我還和墨寶在國道上跨年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