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 2014/03/01

 

因為作息時間很固定

所以就算出遊

醒來的時間還是不變

我很喜歡出遊時的早晨散步時光

帶著墨寶在民宿週遭繞繞

 

小琉球腹地小

早晨起來同伴都還在睡夢中

我帶著墨騎著摩托車出去轉轉

沿途指標指著白燈塔

上回沒造訪

這次遇上了就上去看看吧

結論

這白燈塔也太偏僻了吧

沿途上來都沒人

好在有墨寶陪我

下回還是挑正中午來好了

因為只有我們

回程時讓墨寶下去動一動

他跑的比我還快耶

不急 慢慢來

這兒還敢拍

再往前一些就不敢了

讓小墨上車繼續閒逛去

ps.下去時有個婆婆看到我很明顯的驚了一下,我不是阿飄啦>"<

小琉球真的很適合帶小毛孩來游泳

無論哪都很方便下水

水質也都清澈見底

這兒原本想讓墨下去泡水的

可是

青苔太恐怖了

我們倆一下去就滑了一下

想想還是放棄

換一個比較安全的點吧

墨寶在途中堤防上留影

堤防太陡

上去時還是靠墨寶幫忙拉我一把 (墨~真棒)

呵呵~你累了嗎

墨寶與觀音石

偶然發現的小灣

很安靜 (一大清早當然安靜囉) 很美

小墨想下去走走

獲得允許後

馬上開心向前衝

看他想踩水

驚的我馬上召回

衣服脫掉再下去啦

再次向前衝

東踩西晃

墨小孩玩的很開心喔

日出與黑狗

受傷了

晃回來後發現的

也不知怎麼傷到的

只是在走走怎麼會擦傷勒....無解

好在不嚴重

兩週後就痊癒了

結束早晨閒晃行程

回民宿後再次出門

因為同事想吃這家粉腸

先前看我po照片

他們一直想試試

所以就出來打包囉

用完早餐

大夥打包好行李

準備搭船

結束兩天一夜的小琉球行程囉

同遊第二天

這小娃敢這樣近距離摸墨寶了耶

向小琉球說再見囉

回程船班

超空曠的

墨寶倒的超自在 (累倒了)

海風很涼 心情很愉悅

接下來夥伴們各自有行程

兵分三路

台東、高雄、台南

跟大夥說拜拜

我們的行程繼續下去

台南~墨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