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時間 2014/03/18

 

上班日這天

因為想放假所以請了半天假

我們出現在這兒

再一次  林初埤木棉花

這回有開花囉

而不是只有花苞而已

只是.............居然是大陰天

昏倒

這天雖然是陰天但花況還不錯

只是僅花開7成

雖說是上班日

但人潮.....還不少耶

舌頭怪=墨小寶

最近

就這樣看著他的臉蛋上的白毛

我卻有股莫名的恐慌

雖說他已經慢太極好多好多了

看著他慢慢泛白的地方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今年要滿七歲囉

沒得跟會在家哇哇叫的艾草

要讓她跟 進袋子還是哇哇叫的艾草

我懷疑妳只是愛叫而已

 

嬌滴滴小公主今年也滿五歲囉

太極家的可愛大小枚

由上往下看

他們倆並行的模樣

一大一小  一黑一橘

異常和諧

墨只想玩

草的目標是袋子

真不知該說草是怕生還是不怕生

有人靠近她會躲

可有時又會往人家身上鑽

矛盾

大小枚合照

是一塊出遊必拍的

雖說是人為的但我只想為你們留下多一點紀錄

 

回到家一停好車

這丫頭就吵著要下車

讓她自個兒下去

怕她衝上馬路

我和墨就跟在她後頭走

沒想到這小孩居然自己走到門口哇哇叫著要我開門耶

好吧

妳的表達能力真的是前顯易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