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 2014/03/23

 

前一天在網路社群上看同事分享

隔天我立刻出現在這兒

真有那麼愛吃嗎

其實是放假在家太無聊了

藉著吃冰名義帶大小枚出來晃晃

小店隱身在誠品綠園道附近的巷弄內

沒想到  想嚐鮮的人不少耶

好吧

我們家這一枚也很有興趣

他誇張到

旁人在一旁吃冰

他已經口水滴滿地

驚的我馬上帶離

在待下去

我怕人家吃不下去

噹啷~好粉紅的霜淇淋喔

最大賣點應該就是上頭點綴的鹽漬櫻花吧

不過

霜淇淋本身確實也很不錯

口感綿密細緻

好吃

呵呵

享用的期間

我快讓這小孩笑死了

兩顆眼珠子就這麼眼巴巴的盯著我

很怕我吃光光

可是這小孩今年度的霜淇淋扣打

幾乎都在小琉球喀光了

所以只留下這三分之一給他

今年應該沒有霜淇淋給吃囉

好在 我本身也不是那麼重零食

所以很難出現墨看我吃的畫面

給他吃東西時

總愛看他張大口時的享受模樣

真的好可愛喔你

這神情像不像.......麻 可以吃到飽嗎

喔~對了

我們家艾草草這天也有一塊撈出門唷

只不過因為她不吃東西

所以吃冰時沒把她撈出來拍照

只有離開時才讓她出來小晃一圈

結果還意外的陪小幼孩玩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