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記時間 2014/05/10

久違了blog

 

今年天氣一暖和

我們就開始固定每週報到一次

(攤手) 沒辦法

墨寶真的在冬天胖太多了

再讓他沒節制的胖下去

我怕被撈去當香肉燉補@@

還是動一動比較保險啊

為了讓這小子乖乖游泳

怕水的老媽子我

終於下水了

下水後的結論是

也沒那麼恐怖嘛

小墨嘴裡的玩具

是看心情給的

自動張開嘴給的時候

麻麻很開心

硬是不給時

麻麻也有辦法治

看他游泳的悠閒模樣

跑這趟我認為很值得

雖然老是有人認為我瘋了

為了狗每週跑苗栗就只是讓他游泳

(攤手) 我只能說

你們不是我

所以我的感受與作為

你們是無法瞭解的

我也無須解釋

因為心不接受

我解釋在多也無用

可愛墨寶寶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不給玩具

麻麻的應變方法

就是拉著走

哈哈哈~

拉一小段 漂一小段

沒辦法

真的是因為這小孩太搞怪了

游泳他愛

但他只願意為了撿玩具而下水

玩具一到嘴

少爺就是直接上岸

說啥都不肯在水池裡多泡一會兒

撿了玩具就跑的小孩

這是為了我手裡的玩具

緊跟著我的模樣

要是找不著玩具

這小孩會一直在池裡轉喔

嗚~每張都好可愛喔

通通放上來

夏季還是泡在水裡~最舒服了

既解暑又可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