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太極

七年了

這像一場夢

收到你離開的訊息

好像只是昨日的事

怎麼

一眨眼間七年過去了

原來那一封一直不敢再開啟也不刪除的訊息

它在我手機裡躺了七年了

對我來說

它算是惡耗的開端吧

看著它

想起那時的痛

想起那時的悲

原來

我沒有我想像中的釋懷

原來

傷痛是讓我壓到心底最深處

原來

我的不痛不傷是因為不去想 不去挖掘

原來

你真的離開七年了

 

hey 太極

第一年的椎心

第二年的惶恐

第三年的不捨

第四年的釋懷

第五年的放下

第六年的思念

今年的第七年

我想

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你

記得我曾經擁有過的最完美

006569-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