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墨寶準備洗香香囉

洗完香香準備打第一記預防針囉




小墨寶在洗臉盆的大小剛剛好

先沖沖水

再用肥皂搓一搓(肥皂還是麻麻特地請butter麻幫忙買的手工寵物皂哩)

洗好囉




洗好澡擦一擦

就會香香又乾淨囉






臭墨寶我邊擦    他邊咬

這一點~有像太極狗狗

ok後馬上帶至獸醫診所準備打針囉

體重2.5kg

檢查過後狀況良好

不過~後來沒打針

因為.....醫生阿姨說要先驅蟲蟲

等過兩天再打針



回到家的小墨寶

吃了藥馬上躺平

沒辦法~對小幼幼來說睡眠是重要的

不過~一睡著就成天使囉

睡相超可愛的啦




不管怎麼拍就是不醒

可見真的有累到喔






天使~天使~好可愛喔 

醒了~是小惡魔一枚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小小狗洗澡

原來~好簡單

原來~好輕鬆

原來~好快速

為何是第一次呢


因為~

太極狗狗從小就送洗了

洗到4個月大

麻麻才自個兒幫他洗啦

不是我寵~

只因為太極是第一個寶貝

11月抱回來那時是冬天粉冷

我又沒經驗

因為不敢洗又怕一個不小心生病了

所以囉~沒洗過

我妹說~

我是標準的

第一個照書養 第二個照豬養   



會嗎?                
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