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們公司都會舉辦慢跑活動

只是不愛運動的我

僅參加過一回就放棄了

這一次

我心血來潮又報名了

我不是去跑的

我是帶墨寶去亂的

還以為只有我家會帶狗哩

原來不止我們嘛

還是也有其他人帶狗子一塊來啦




慢跑活動越辦越盛大

今年有1千多人參加

比起第一年的人數真的是差很多

比賽分三組  男子組  女子組  兒童組  各取5名

獎品 鞋子一雙

抽獎取15名  

獎品還是鞋子一雙



現場有帥氣的哈雷騎警戒護喔~~真是帥ㄚ




原先想說企鵝阿哥帶著好讓墨寶叼著

哪知這小子

開跑後就都不咬了

害得我無法拍照還要幫他拿著

真是給自個兒找麻煩ㄚ我




麻麻正在開跑前的暖身

底下那一枚已經在休息了




3公里對我來說好累喔

跑了一半就跑不動了

其餘的是以步行走完全程

還好這一次沒墊底

對墨寶來說只是小試身手吧

雖然中途跟著麻麻慢慢走

但看別人跑

還是會想跟著衝

只好請墨寶慢慢走囉

因為麻麻真的沒力囉


完成3公里慢跑的墨寶正在休息啦



這一天

短短2個小時

我們筋疲力盡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明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