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為了楓紅行 

大夥們~~好久不見囉

最近

麻麻我的行動力又復活了

繼上星期的鹿港拍照篇

這星期我和墨寶又獨自出門囉

有目地的

沒有計畫的出門囉




茶園???

哪的茶園ㄚ?

彰化沒有茶園ㄚ!




嘿嘿嘿~~~

南投的茶園啦

沒錯

發神經的太極麻騎著小黑載著黑猛犬晃到南投啦

原先是想到星月天空看看、拍個照的

只是

好像出門的太早

餐廳還沒營業





只好

騎著小黑在南投.......隨便晃

好在餐廳附近沒啥車

放下墨寶讓他活動一下

順便到一旁的茶園拍拍照




這小孩

才一會兒沒留意

馬上跑得老遠

還玩得很開心喔

茶樹的高度幾乎比墨寶高了

而這小子

好像玩上癮了

居然把茶樹當跨欄

開始跳起障礙賽

"拜託~~你也看一下好嗎   高度是ok可寬度很寬ㄋㄟ"

眼見不妙 趕緊招回

要是一個不留意

茶園毀了那可就完了




看這小子

一臉開心樣

剛剛玩得很開心吧

可我又手癢了ㄋㄟ

因為愛玩的小孩

跨下擦傷了啦




墨寶寶的耳朵很好玩喔

不同於太極葛格的柔軟

墨寶的較厚也較硬些

三不五時常外翻

是怎樣想說通風些嗎

沒用啦

還不是老再發炎




逛完茶園

發神經的我居然還想到市區晃晃

主要也是嘴饞啦

想說去看看燒餅油條店休息沒

還沒的話就當作犒賞自己囉

要是休息了就只好當作逛街囉

結果  剛好趕上店家拉鐵門啦

唉....沒口福

回家唄


                                  (途中拍攝的藍田書院..原來藍田書院是廟喔)       

因為沒留意時間

所以不知道我們晃了多久

不過我想南投應該比台中市區近一些吧

放心

沒吃到早點的我

還是有犒賞自個兒

回途時我有跑到員林市區

買了好吃的謝米糕回家當午餐喔

     

               
跟著麻麻趴趴走的墨寶

坐了一上午的小黑

回到家

乖乖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