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天氣晴



前些天公司裡流傳著

一封關於新社二苗圃的活動傳單

同事們開始邀約

當下就有人同意也有人表明可以讓我帶墨寶

這讓我好心動 不用自個兒開車ㄋㄟ

可是又擔心墨寶會給人家帶來麻煩

還好頭一次坐人家後座的墨寶不至於太過份啦

只是麻麻要隨時處於警戒狀態.....好累喔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天氣爆好  花況也是一等一的好

只是出門的腳步慢了點...........人車爆多

今年 車子的動線有規劃喔

只是有小繞了一下



墨小寶照相時的配合度增強囉

小孩進步了ㄋㄟ  好棒喔



陽光下的墨小孩  一整個好閃亮

人人誇喔   麻麻好開心喔

這是不是意味著麻麻照顧得好哇


下一站 薰衣草森林

吃冰淇淋 拍照去







天氣好 拍起照來都覺得開心

因為一整個看起來好亮喔



墨小寶這一天的表現 近滿分

這一天  

有乖乖沒造成他人的困擾

也有乖乖的沒給麻麻帶來麻煩事

所以乖狗狗  賞你一球冰淇淋













墨寶吃冰淇淋

先舔舔  再咬咬

看得出來墨寶和太極一樣喜歡吃冰淇淋喔


這是餐桌下的墨寶寶

有乖喔  沒上來搗蛋



這讓我很有感覺

當下我在心裡對著墨寶喊著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就算會分離也希望能不帶遺憾





這一天

我們一行人都玩得很開心

墨寶寶玩的開心 麻麻拍的開心

這都要謝謝這三人

叔叔們願意載墨寶出來玩還幫我顧著墨寶

姨姨也很開心的陪著墨寶玩~~謝謝啦



最後

附上一張墨寶咬嘴皮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