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大夥的集合點後

神木我真的放棄了

 

有走到就好

我還是陪我兒子比較實在啦

這小子

體力很明顯比我好太多了

壓根就不累

想讓他休息

他居然還想玩

 

 

這一回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不排斥

我家小孩真的好棒喔

讓好多叔叔阿姨讚不絕口喔

 

這小孩越大

臉上無辜模樣越常見到了

 

 

可是開心臉蛋

還是常掛臉上啦

 

都上來了

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囉

 

山上蚊蟲多

墨寶寶身上讓我貼滿了防蚊貼片

只盼蚊子不要來

看久了

也蠻可愛的嘛

呵呵呵

這一趟登山行

墨寶最愛的kit姨

也有一塊去

這一路上

墨寶跟的好緊

kit姨在前頭  墨寶會緊追在後

kit姨在後頭  墨寶會頻回頭留意姨姨有沒有跟上

下山時

較平坦處

鬆繩讓墨小孩自個兒走

對於kit姨

墨寶可是跟緊緊的

 

這兩枚正在進行心靈溝通吧

感覺超和諧的

 

撘上接駁小貨車

下山去囉

墨寶對車窗外的風景很好奇

 

2010/08/21我們在北德拉曼

走的很累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