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開了門

好冷

外頭正下著雨

我馬上轉頭對墨寶說

"外頭下雨,等會兒你在外頭轉轉尿尿就好"

出了門發現雨不小

順手拿了雨衣幫墨寶穿上

誰知

雨衣穿上後

墨寶不動了

只是眼巴巴的看著我

"過來ㄚ!到空地轉轉尿尿就好,今天不出去跑跑了啦!很冷捏"

墨小孩看了我一眼

轉身

上摩托車........坐下

"下來啦!沒有要出去,你這邊轉轉就好了啦"

下了車

還是望著我不動

"好啦!等我一下"

轉身回屋裡拿了鑰匙

發動摩托車穿上雨衣

我妥協了

2010/11/27 

事後我想了一下

墨寶會這麼堅持是因為

麻麻我

多事幫他穿了雨衣

平時就算下雨

外頭轉轉

墨寶是沒穿雨衣的

只是剛好今天外頭溫度頗低又下著雨

穿上雨衣的墨寶以為我要帶他出門啦>"<

唉~

就算想偷懶他也會盯到妳放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