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2013/09/19

 

是的

還有吃的

其實一行四人早撐了

可.........就有人硬是要我幫她點烤雞

硬是要吃

所以

離開正海城我們又到原始部落來拿我們預定的烤雞

好在我只預定半雞而不是全雞啊

原始部落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

我先前大約看過

他們的餐點都還不錯還蠻有特色的

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

因為我們只訂半雞

所以...我純粹是作紀錄的

看看就好

墨寶的表情是:啥!又要吃!

妳們吃很多了耶

抵達時剛走一批客人

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要來還是建議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小墨乖乖陪叔叔在一旁等

一旁很忙的烤雞、烤魚區

漂亮夜景

其實當天晚上有飄了一點小雨

不大

下過雨反而涼爽多了

盯的很認真

只為了那盤飄香的半雞

半雞真的不大耶

不過...是真的吃不下了

之後大夥分著吃一點

下頭那兩枚也跟著分一點

這才解決這一盤啊

盯的很認真的老胖

笑的很開心的墨寶寶

發現他對有興趣的東西會一直笑耶

  

 

【台東】Sam's Burger

【台東】伽路蘭遊憩區跑跑

【台東】都蘭冰淇淋

【台東】來吹涼風~I館

【台東】活水湖

【台東】正海城酸菜白肉鍋

【台東】成功教堂

【花蓮】傑米料理

【花蓮】白陽山莊

 

【花蓮】颱風天我們在放空

 

【花蓮】麻~哥哥不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