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時間 2014/09/20

 

墨寶寶生日這天

我們有個小旅行

到台南找朋友聊天 拍照 放空 吃甜點

 

可愛冏冏

 

艾草草也一塊揹出來囉

 

墨和冏

發現其實不用常接觸

只要可以理解彼此

相處就能變簡單

比起上回的初見面僵化

這次墨寶看到冏冏好多了

可以自在站在他身邊了

 

烏尼麻送的美味甜點

 

這天 慢公寓

只有我們

所以

聊的很自在

 

拿鐵咖啡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是可以喝咖啡的..........只是星家的咖啡豆不適合我

才會每次喝 胃就不舒服

好吃馬卡籠

 

哈哈~看著人家吃甜點

狂聞的墨小寶

小孩~就算你黏著海老闆也沒得吃啦

和我窩一起的艾草草

阿冏的玩具初體驗

結果...玩沒幾分鐘

就讓阿爸給沒收了

玩具被沒收的委屈模樣

冏冏對我們家草草很有興趣耶

初見面

其實我有點小驚驚

可仔細觀察後

發現~冏真的很棒

而艾草草也一點都不怕巨獸冏爺耶

當天

唯一清楚的三枚合照

發現草在外面

越來越適應了

只要環境別太吵雜

這姑娘也可以很自在

墨寶好愛烏尼麻唷

黏著狂撒嬌

墨寶主動靠近冏耶

嬌滴滴在外

遇到禮貌小狗脾氣都還算好

只是

遇到同類

不知為何老是變臉

昏倒

好在koma家老爺爺不介意我們家這壞脾氣小姐

 

 

後記:

話說當天離開慢公寓,回到車上時......卻發現"車沒電了"頭一回遇到這事的我差點沒嚇死@@

因為我驚擾了海老闆和烏尼麻,也謝謝烏尼家阿爸的幫忙,讓我們可以順利回家。

回程時還遇到大暴雨~這趟出門也太熱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