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狗狗假日還是有出門的啦!
只不過................無名照片上傳真的是太........了啦!
才幾張照片我傳了好幾個晚上了   


上星期六的我們真的是太無聊了,一早就出門往柏林跑
太極狗狗草地跑一跑、晃一晃


泳池游一游


身上的水甩一甩  ( 真醜!麻麻是來壞形象的  )


等太極狗狗跑夠了、玩累了!
走吧!     換地點囉!

攝狗狗 - 拿照片
先說明喔!麻麻可沒花大錢帶太極狗狗去拍照喔!
那是先前參加才藝活動所送的參加獎-照片三組
不過.................如我所說的無名照片上傳太...........
三組我只成功上傳一組,不想試了
就是這張  唯一成功的一張 ( 也是我較喜歡的一張 )


拿了照片,回家的路上正好經過美術館,
"到綠園道晃一晃吧!我還沒見過白天的綠園道呢!"
就這樣.....我又亂晃了   ^++++++^
我這才看清楚原來周圍的餐廳都好有各自的風格喔!
可惜沒幫太極狗狗多拍幾張照片

太極狗狗:叔叔、阿姨們別聽麻麻亂講,明明是麻麻自個兒膽小,只敢在店前
  晃,不敢在店前幫我拍照啦!

太極麻麻:狗.......你是認為早晚餐和零食太多了想減量是不是ㄚ?
  
太極狗狗:沒...我沒說啥!
  叔叔、阿姨們啥都沒聽到!啥都沒看到!對不對!
麻麻別再減了,再減就沒得吃了啦! 就這樣 晃了一圈又晃回彰化了 回去的路上又想說時間還早 我又載著太極狗狗往彰師大校區出發 讓太極狗狗再跑一跑。等到太陽快下山才回家,結束一天到處奔波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