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我先承認我很混  這一篇文章現在才出現........

3/31號

大夥兒在酷瑪家的秘密基地集合囉



一人一道

看ㄚ 看ㄚ 好豐盛喔   







這一天真的是吃撐囉  

ㄣ..........我先數一下這一天到底是幾人幾狗ㄚ

饅頭+2



拉拉+1



咪咪將+1



哆啦+1     嗚.......怎麼叫都不看鏡頭啦



marco+1



大寶+1



gucci+1



布丁+1



電燈泡&joey+1



圓圓



QQ+1



雅曼妮+2



曼妮+2 (外加白梗 妹妹 ㄜ...沒拍到)



摩根+1



莎莎+1



吐司+2



呆呆+1



太極+1




地主 酷瑪+1



再加魯比一家3人( 對不起.............沒拍到照片啦 )
一共是17家 22狗 25人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與狗寶貝吃飽喝足往草原出發囉



一放牽繩 衝ㄚ



玩球的、探險的、休息的

我只能說好多狗喔 看的我眼都花了@@





連拍個團體照還是一團亂ㄚ

沒辦法真的是太多了只好一區一區拍囉







小巧可愛迷你組  



這是當天最引人注目的一組

marco備受joey青睞  



這一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很高興大夥兒可以不吵鬧的玩在一起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