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由烏日搭乘高鐵出發至高雄囉







還有提早到

因為放空跟著人潮走~走錯了

走到北上乘車處還想說 

奇怪時間不是快到了嗎 怎麼班次不太對  

趕緊詢問站務人員 才發現走錯了

還好有事先發現



到了左營  與土司麻會合

準備吃中餐囉  (呆麻是妳愛的越南菜喔)

越南菜和泰國菜還真的不一樣

先前我一直以為差不多   原來是差很多   

越南菜口味較清淡  泰國菜口味較重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呆麻

(涼拌青木瓜)


(牛肉河粉)


(炸春捲)




此行程主要是參加23號狗醫生講習的

可是"散仙"的我

壓根就沒注意到時間提早了 

等到了惠心~人家老早就散場了啦  

嚇的我趕緊再把土司麻找回來 

因為土司麻還要上班 所以.....

我在誠品耗了半天 真的是太久沒逛書局了

感覺翻沒幾本書時間就差不多了

再晃到樓下星巴克喝了杯焦糖瑪其朵

土司麻下班來接我囉


回到土司家休息一下  玩玩土司

土司麻預計帶我吃遍各家介紹的好吃料理囉

晚餐吃的是  冬粉王

特別的是~八十歲以上的長者還免費招待喔

我還頭一次看到還有這樣的 感覺還不錯

生意也很棒喔 我們一進去沒多久

馬上呈現客滿狀態 





(味道很鮮的豬舌冬粉)


(醬料很棒的韭菜)


(又嫩又脆的綜合切盤)


(很夠味的蘿蔔乾)


(地瓜味很香的地瓜飯)


這吃完我的肚子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還有點心~



好吃的餛飩和排骨





嗯~餛飩和扁食有差嗎 

我不懂  不過比起液香扁食

我比較喜歡~金溫州餛飩的內餡  

好吃 

還沒完呢

還有宵夜~碳烤三明治、烤黑輪、酸梅湯

碳烤三明治  人......好多喔



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這個

"紅茶豆漿" 我一直很疑惑 這好喝嗎

我沒試 有試過的人告訴我是啥口感吧






廖家黑輪





三民市場內的酸梅湯






ps.遊記還沒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