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小寶

號稱小猛犬

哪有不搗蛋的道理呢

搗蛋1.

一般潔牙繩不都是咬一咬 玩一玩的嗎

至少我家太極狗狗是這樣啦

可小猛犬就不是這樣玩囉

當然是要展現猛犬的威猛

嗑了它



沒錯  墨寶把潔牙繩 " 撕吃入腹 "了

是怎樣  一天三餐還是吃不飽是吧

一定要再加個點心嗎  小猛犬



搗蛋2.

原本想說墨寶常在房間跑著玩

磁磚又容易滑倒

加個止滑墊會安全些

沒想到   小猛犬也把它給喀了



墨小寶是怎麼咬到它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墊子離墨寶的圍片有兩個磁磚的距離

我只能說  墨寶  你活該

為啥活該呢  

因為貪吃鬼隔天一早就全數吐出來還我了

搗蛋3.

前陣子家中飼料沒了

麻麻去搬了兩袋回來囤積

沒想到小猛犬趁著麻麻上班時

隔著圍片 咬開了外包裝 撕了分裝袋

開始吃到飽

墨小寶有沒有吃得很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分裝袋吃了半包

肚子原先有腰 可那一餐下來腰不見了

當天晚餐沒得吃

便便量多到嚇人

麻麻我不敢再將飼料亂放了

搗蛋4.

還是利齒惹的禍

這回慘案的受害者是它

我房間的空氣清淨機

還好壞掉的插頭可以重新跟換

不然.........要帶小朋友去搬一台回來囉





這些慘案怪誰  誰是兇手

我只能說

墨寶一切的破壞都是我的粗心

自個兒東西沒收好   

墨寶才有那個機會亂咬

好啦

我會把東西收好  

不再讓墨寶有機會磨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