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帶墨寶出去玩了

有也只是

騎著小黑帶墨出門拍個照就回家的簡單行程

昨天

其實我有些小難過

只是出門拍個照

套上項圈牽繩的墨寶好開心喔

知道麻麻要帶他出門吧

咚咚咚的

跑到小黑旁邊

等著上摩托車

 

只是單純拍個照

沒得跑  沒得玩

還要在大太陽底下坐著熱熱的地板給拍照

 

心思單純的小朋友

很容易滿足

 

可有時候

難免會為他心疼著

明明有時自個兒都會覺得沒多好

可他就是很開心

 

不記較又容易滿足

我想給你滿滿幸福

因為有你

所以我幸福滿滿

 


 

寵愛寶貝也要愛自己

因為寶貝的幸福在我們手上

 

昨天

台中回到彰化

途中

我差點掛點

 

一早因為沒胃口

所以沒用餐就先出門了

等拍完照

才在回家途中買早餐

等待的期間

身體忽然不適

勉強撐起自個兒結完帳

拿了早餐放回摩托車上

隨手安服墨寶

我離開摩托車倒向一旁的柱子

意識還在

只是力氣全失

當場嚇壞早餐店老闆娘

其實我自個也嚇到

因為這情況好久沒出現了

好在休息過後

體力也就恢復沒事了

我只能說

好在當時不是行進中

要不就完蛋了

 

一次就嚇到了

下回我會先餵飽自個再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