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一篇前

請先確定您對"冷血動物"免疫

 

猜到了嗎

沒錯

妙小孩又玩蛇了

這一回

貓贓俱獲還有現場轉播哩

0911-小妙玩蛇

0911-小妙玩蛇

這一幕

讓我一整個頭皮發麻外加全身起雞皮疙瘩

尖叫連連的我

也只能先想辦法讓小妙離開小蛇

好將小蛇救離貓爪

所幸小蛇並無大礙

 

觀看以下影片前請關音響 

我怕

看觀還沒被小妙和小蛇嚇死

就先讓我的叫聲給嚇傻了

所以

觀看影片前請先將音量關掉......謝謝

   

妙妙ㄚ

我知道妳愛玩

但這真的不好玩啦

下回改和墨寶玩

說不定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好不好

0905-居家 

請繼續當個小淑女吧

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