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水古道離開時

時間已接近中午了

出門前沒詳細計畫

可惜

沒能嚐嚐草屯有名的小吃

就只能繞到中興新村去吃午餐囉

 

先來杯酸梅湯吧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冰冰涼涼的

也很適合這一天的天氣喔

這一家的冰品也很有名喔

可惜

我肚子裡塞不下這麼多食物

下次有機會吧

 

正餐我挑的是隔壁的老夫子牛肉麵

就牛肉麵囉

不過

下回來

我想試試他們家的紅油抄手

不知道味道如何

ps這一家毛小孩不能入內喔

 

用餐完畢

再回到隔壁買了一瓶酸梅湯回家

一瓶100大洋

結果

我妹不愛王品

只愛kiki

我是覺得差不多啦

 

離開前

請墨寶乖乖坐

讓我拍個照吧

這一天

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我都後悔沒幫墨寶帶涼涼衣出門了

大舌頭都跑出來了

應該很熱吧

拍完照我們上車趕緊回家吧

 

掰掰囉

下回再過來

應該是荷花開的季節吧

 

 

 

後記~

這天的我很恍神

居然會在常走的地方上錯交流道

該往北的我居然往南

本來我是打算直接回家的

繞回來之後

我..

我..

我錯過76號快速道路

直奔國道六

我又跑哪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