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星期天

放自個兒一個假

不帶小孩

只帶相機出門

我要到勤美.誠品綠園道

尋找幾米

 

來到這兒

第一個發現的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旋轉馬

 

再來是櫥窗前的

地鐵車廂

 

及大門口的

藍色大木馬

 

再來就進入勤美.誠品尋找囉

 

B2F鏡面水池前的

向左走向右走

 

手扶梯前的1.2.3木頭人

布瓜

小乖小象

 

 

3F書店入口的

白小天和黑小夜

其中

最難找的是她

隱身在雜誌區的盲女

沒辦法

她旁邊坐滿閱讀的群眾

一開始我還把她當成一般群眾哩

週遭太多閱讀的人

我不好意思對著她猛拍

只有這糊糊的一張

 

這一趟出門

是大豐收

相機裡滿滿的幾米

以及我手裡的意外收穫

雷諾瓦

 

在網路上看好久的拼圖

這一天終於入手了

市面上少見的巧拉拉拼圖

我看好久囉

這次出門剛好看到

趕緊下手

壓根沒想到外頭下大雨

我又騎車

這怎麼放ㄚ

 

回程遇上暴雨

機車又拋錨

還遇上難得一見的美麗彩虹橋

這一天假

放的好

 

 

幾米巡迴裝置展已在6/27結束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高雄誠品夢時代,展覽時間7/01- 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