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號一早東摸西摸的....9點多我們出門囉

 

到達台東也快3點了

原本想再去吃一次湘琪牛肉麵的

時間太晚應該休息了

換一家吧

台灣牛 牛肉麵

 

我點的是  紅燒牛肉麵

麵條不會太軟爛我還蠻愛的

只是

裡頭的牛肋和湯我不太愛

對我來說油了點

不過味道上來說是我愛的

這是當天陪我們用餐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啦

一直窩在我們腳邊玩耍

ㄚ.....可愛到讓我想起我家艾草草(可憐小孩沒得跟)

 

繼續往北衝

我們在4點抵達台東市

先帶毛小孩們到海濱公園放放風吧

這兒正在準備跨年活動呢

可惜31號我們在關山

無法參加啦

 

 

上回來

沒拍到的寶桑亭

這次補上來了

只是天色暗了

拍起來超沒fu的

 

 

在這兒拍照時

我超怕的

由下往上看還好

站在上頭往下看就恐怖了

我家黑小孩還上下衝的很開心

我都嚇到快扁狗了

超怕他滾下來的

趕緊帶開

有拍就好我們換個地方吧

 

不虧是海邊

風夠大

墨寶的耳朵飛不停

 

近拍危險

我們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玩夠了

我們繼續流浪行程吧

往民宿出發囉

 

灣牛牛肉麵

:台東縣太麻里鄉河川13號

電話:(089)781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