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遊記好大串

我看的有點膩了

換一下吧

最近的低溫

毀了我衝上武陵看梅花衝動

又是變天

又是下雪

武陵農場的路

好遙遠

沒得出門

只好窩在家裡囉

2011/01/16-天冷 小妞在毯子裡窩了一天

這個冬天

艾小草賺到一件好市多的羊毛毯

這陣子看到她幾乎是在上頭

我有想到的話

會幫她蓋被子

上頭的照片

就是她在毯子裡睡覺的模樣

偷偷掀開偷拍的

有時

艾草草也會和我一起睡

只要一擋住我的螢幕

我掀開被子

他就會直接窩進來睡

有時睡一下下

有時一覺到天亮

2011/01/08-洗香香睡覺覺

黑狗哩

比較可憐

窩在被窩裡的爽樣

只有洗香香當天才有的福利

平時還是自個兒睡運輸籠啦

不過說真的

有他一塊窩在被窩裡

好暖和喔

一整個就是個大暖爐

可惜不是每天都洗香香

 

今年冬天很有冬天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