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的地方

在此回的南下行程裡出現了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走馬看花

隨手隨拍

我的視線落在何處

我想是落在這朵笑靨上

 

  

是追逐也是飛翔

 

 

打哈欠的墨墨

你累了嗎

 

迷路了

沒啥大不了

看看兩旁會有新風貌

或許

前方有著驚喜

正等著你

 

請問你迷路了嗎

有帶路小童陪著你喔

 

無名樹

開著滿滿愛心的你

是人人憧憬的愛情樹嗎

 

可怕大壁虎

是家中草妹妹的最愛

墨墨一直無法理解

如此奇怪的生物

美味嗎

 

我們在迷路中找尋美好

走吧

繼續迷路去

 

我們倆彼此沒愛人

那就在這兒先湊合著拍照吧

寶貝

 

後頭的粉紅世界

讓墨寶寶的笑看起來更甜了

我發覺這小孩真的懂

比起上回的沖衝金針花

此回專為毛小孩成行的南部行

墨寶好開心喔 

 

美麗的地方

讓我們的心情跟著好美

 

這兒處處充滿驚喜

眼睛要夠利

不然很容易錯過

 

兔寶寶要去探險

墨寶寶那你呢

 

呵呵~

墨寶寶要去向眷村婆婆打聲招呼買瓶水

你看這兩個笑的多開心啊

  

為有了毛小孩

我開始學會看世界

雖然

看的還不夠寬廣

有他們的陪伴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

如同後方的畫作

持續熱血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