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2/09/15

 

購物團來買茶葉

我們家來拍照的

 

光鋪子前

我就殺了好幾張

別問我為何不上去拍不進去拍

我有家累在啊

 

 

外頭拍拍就很開心了

墨寶有沒有進去也沒差

只要給食物

他就開心了

超好打發的 

 

開心墨小寶

好可愛喔

 

 

 

喔~天啊

我家兒子怎麼這麼帥氣啦

笑容也好甜喔

只是...........可以不要那麼愛吃嗎

墨寶寶~

為了吃

有必要把腦袋移這麼前面嗎 

 

 

這小子更恐怖

居然連這也想喀

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啊

 

被我唸了一下

變這樣了

沒那麼悲慘吧

 

食物一出現

馬上變臉

帥帥啊~你也太容易掌控了吧

 

可愛Vivi

好難拍啊

扭不停

比我們家愛草草還難拍

 

墨寶真的很適合拍照時用來鎮住小傢伙們

只要控制好墨寶

小傢伙們就都不用擔心亂跑了

 

呵呵~這樣就累了

還有行程喔

打起精神來 

 


秋季小旅行~活盆地金針花

秋季小旅行~向山遊客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