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2/09/29

 

開逛前

尿尿先

乖寶寶

 

去哪勒

 

哈哈哈

摸乳巷啦

老實說.......鹿港我們常來

但這景點

我卻是第一次來

因為我壓根就不知道它在哪

 

這是繞出來的

原來我常經過

只是沒留意罷了

 

還是一樣

我拍照

墨閒晃

 

叫回來讓我拍張照

有放風心情很好喔

 

只有我們在這

也算安全的環境

就讓他自個兒走

 

乖小孩

要是麻麻沒跟上

會自個兒停下來等喔

這光線拍起來

別有一番風味喔

 

 

 

明明嘴皮小小一片

為什麼還咬的到啊

無解

 

看的好認真喔~你

 

 

  

由另一頭拍攝

不長不短走上一段

當散步囉

 

 

很好奇

怎麼會有盞燈在這

晚上會亮嗎

 

說實在的

要是沒有我家墨寶寶在

要我自個兒

走上這一段

我應該沒那個膽

 

兩側看起來好像都是廢墟

窗看進去.....有恐怖片的fu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可以趴趴走的我

是因為有太極和墨寶陪著我

要是沒有他們倆

我應該不會亂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