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2/10/25~28

 

這回遊花蓮很隨性很沒規劃

就連必去的慕谷慕魚都沒去排了

前面兩天半的民宿幾乎讓我們全包了 

 

 

有伴一塊出遊

怎麼玩都很開心

就算只是跑跑跳跳搶玩具

重要的是有人陪伴

 

  

 

這三個的小傢伙

裡頭就墨寶和小帥玩的最瘋

胖哥哥幾乎不加入

只想討摸摸

摸完就急著想回房

弟弟太恐怖了

想閃遠一點吧

 

 

 

 

 

 

 

 

趁小帥喝水

開心搶到玩具的墨小孩

跑的好快喔

 

 

 

一起玩

是這四天的固定活動

只要房門一開

這兩個馬上開玩

呵呵

其實也不太需要安排啥活動

光是這樣玩個半小時

就可以休息個半天

所以這四天

他們玩的超開心的

 

緊盯著小帥的墨寶

呵呵

因為和弟弟玩的變數超大

要隨時注意

因為弟弟的玩具隨時會改變

 

某個早晨

陪我們一塊用餐的polo

乖乖給拍的神情

好可愛喔

 

 

 

某個娘

說他們家也很可愛

硬是要我拍

可光喬姿勢就耗了不少時間

居然還給我這表情

你是在藐視我嗎~~捏你臉皮喔

 

看到零食馬上笑

臭小孩

 

這是吃完零食的表情

是比剛剛好了啦

不過還是很無奈

.

.

.

我也很無奈好嗎

又不是我強壓你拍的

找你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