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3/03/16

 

一早出門

這兩枚很茫然

實在是太久沒出門了

一下車

馬上開喀

還喀到我鏡頭前

臭小墨

既然那麼想喀

那就咬著吧

看起來很成功吧

事實上

我手一撤

他馬上吐掉了

哈哈

還是這樣拍最習慣

只要坐下腦袋隨他轉

鏡頭我來抓

解除指令開心跑跑的小孩

兩個既安定又不安分的小孩

我們一家三口

開心拍拍

好吧~只有我和墨開心啦

不只我拍

也有人蹲下一塊拍喔

這兩個圍繞著愛心笑的很甜喔

乖小墨不會腳側

但也不至於太糟

好好講還是可可以慢慢走喔

我們家五歲半的帥小子

有著一歲半的可愛娃娃臉

有陽光的好天氣

搭上火紅的木棉花

等於好心情滿點

再來一張解除指令的跑跑照

看的出來眼神不在我身上

一整個就是跑過頭的模樣

還好經過時有放慢速度

順勢拉了牽繩

小阿姨說

叼花拍拍太為難他了

放項圈上就好

可惜

下一秒就掉了

只是

小墨啊

不是拍大頭照

不用這麼嚴肅啦

小阿姨不放棄

再來一次

只是

墨寶寶察覺了

準備開咬

是說

他這反應還真的都沒變耶

只要脖子有東西就張嘴

前幾秒轉移注意力

有成功拍了幾張

下一秒

又成張嘴怪了

其實花兒沒咬到啦

被墨墨的下巴壓到了

咬不到又狂壓脖子

超好笑的

最後花兒

讓小阿姨給拿走了

只是

你這表情和姿勢也太搞笑了吧

一整個側的好纖細喔

 

帶著你到處走走

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們繼續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