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嬌滴滴小公主

一直以為我的世界裡只有拉拉

一直以為我只會有兒子.....女兒太嬌貴了

呵呵~原來都只是我以為

生命的加入是無法預期的

艾草草

是個美麗的意外

披著貓咪外衣的嬌滴滴

讓我認識了屬於她脾氣的貓咪

  

貓咪是千變萬化的

這是接觸後的心得

討厭嗎?  不!

我愛上了

  

草小孩真的很乖

房子裡沒限制的隨她晃

搗蛋嗎? 不!

這不是嬌滴滴小公主會做的

她會悠閒的晃著

張著大眼好奇的看著

有時會到只有自己知道的祕境待著

放空或者睡覺

  

真有這麼乖嗎? 也不是!

有時候真的吵到想扁貓

她有她的堅持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只要是她感興趣的

她會自個兒乖乖坐上兩個鐘頭沒問題

要是不愛

說啥也不留轉頭就想走

  

艾小草進家門在這個月滿第四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可...無論時間長短

我很高興有草草的加入

一個有著拗脾氣的小女兒

一個正經又堅持的小女兒

一個不愛抱抱不愛撒嬌的小女兒

一個我不太需要擔心的小女兒

  

比起哥哥們

艾草草真的很棒

每回放飯時

吵的是她

最正經的也是她

規矩最好的還是她

 

呵呵~她丫

不需要人家喊

會乖乖坐著等

看著她

就好像看著一個三歲小女生很小大人的乖乖坐在餐椅上

不吵不鬧的等開動

哪看的出上一秒還吵著要吃飯

 

麻咪的嬌滴滴小公主

很高興有妳這麼美的意外加入

很高興擁有妳

謝謝妳

艾草草

謝謝有妳

201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