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13/09/19

 

呵呵~因為有人說要吃冰

所以我們出現在這兒

麻吉媽說這家店時我還沒想到

等抵達時

我才發現

這家店我知道耶

前些天才在愛玩客看到

可惜.......讓主持人讚不絕口的咖哩

因為才剛吃飽所以沒能享用

是說.......就連冰淇淋

我也不能吃啊>"<

店家門外的黑板

清楚標示當天有啥餐點

內部擺設

呵呵~

看他這模樣就知道

陽光多麼耀眼啊

看的很認真

都不理我

聽說當天只剩巧克力冰淇淋

所以.....你想都不用想啦

就是不配合的小孩

看阿姨吃冰

的認真背影

期望下回有機會在台東慢活幾天

 

 

台東 都蘭冰淇淋(印度咖哩)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2鄰431之2號

089-530484

am 10:00~18:00

週一、週二公休

 

 

【台東】Sam's Burger

【台東】伽路蘭遊憩區跑跑

【台東】來吹涼風~I館

【台東】活水湖

【台東】正海城酸菜白肉鍋

【台東】原始部落

【台東】成功教堂

【花蓮】北回歸線

【花蓮】傑米料理

【花蓮】白陽山莊

 

【花蓮】颱風天我們在放空

 

【花蓮】麻~哥哥不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