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記時間2014/07/12

 

早晨5點半的日月潭

很安靜 很涼爽

沒有炎熱夏季的高溫

這時候很適合沿著環潭步道運動

也很適合墨寶晨泳

看這照片

沒錯

我把草草一塊帶出門了

會帶出門算是誤打誤撞

出門前

她在樓下閒晃

不打算撈的

可她又在我搬東西上車時好奇的晃出家門看著

而我也就順手把她抱上車了

實在是因為

她看到我們出門離開後的反應

是在屋內狂叫

好幾次了

家人都還在睡覺

根本就是擾人清夢

還是一倂撈出門比較保險

真的要說

我們家小孩都是乖乖

墨寶游泳時

草草就在袋子裡看著

就只是看著

不太會亂跑

有也是想往我這來

(安全措施都有做好 草真要跑也跑不掉)

  

開心游泳的墨寶

等待玩具的墨寶

好奇張望的艾草

墨寶獨享的清幽

無論下水游還是岸上跑

墨都玩的很開心 

不給玩具的小孩

頭好痛喔~~我

撈狗 擦乾

拍個照

草草一塊入鏡吧

最喜歡你們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