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很棒喔!

每回上清境都會經過的一家店,從外觀看來小小一間,我也從未停下腳步看看她,這回上清境我來拜訪她了

她 瑪格麗特花園 讓我驚艷!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太極vs太極麻麻 瑪格麗特花園  太極vs太極麻麻
有特色的一家店

我們一進去驚喜連連,佈置、擺設、空間讓我們愛到不行,也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餐點也很棒,是滇緬風味餐,我點了她的招牌餐-梅汁里肌,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好吃!

小花點的是-宮保雞丁

 
瑪格麗特花園 
辣辣的也很下飯喔! 

照片中是露天鞦韆區,太極狗狗是膽小鬼,緊扒著不敢動,嚇死了!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太極狗狗:麻麻我要下去啦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瑪格麗特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