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居然跑去爬山@@
我明天鐵定完蛋.........

如果只是晃晃遊樂區還無所謂,可慘的是......我是爬登山小徑啦!





就是這種路啦@@
有些路更恐怖,連太極狗狗都不好走,
我很想拍....但我那時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太極狗狗....麻麻只能說:我小看你了!
太極狗狗一路上都是和爺爺走在我前頭的,我如果慢的話,太極狗狗會停下來等我或者是回頭來找我!
太極..........麻麻沒白疼你了




太極狗狗真的是走沒幾步就會回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



太極狗狗會跟著爺爺走。



也會跟爺爺一起等烏龜麻麻!




這是跟在麻麻腳側的太極狗狗



這就是我們走的登山小徑............好累喔!



高度是1700....我是不知道有多高啦!但我知道下回要跟要先問清楚。




這是周旋在各叔叔、伯伯間的太極狗狗



我們還有遇到鄰居-紅豆喔!
紅豆體力好像不錯喔!聽說她來3.4回了!好厲害喔!



太極狗狗今天也是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