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我家隔壁原來有養一隻小小喵,不知道是收留的?還是.......
不過感覺怪怪的.......
小小喵像小狗一樣關在狗籠裡
雖然有食物有水,但我就是覺得怪怪......

不過.........
我今天發現小小喵沒關籠子了!
睜著大大的眼睛,好奇的哩!





太極狗狗:麻麻 妳很忙喔!
     都不陪我玩,我好無聊喔!

太極麻麻:等會兒啦!
    乖你看可不可愛?



太極狗狗:可愛又沒用!妳又不讓我碰..........

太極麻麻:不行啦!那是要給小朋友玩的!
    你又不是小朋友!!!

太極狗狗:..........................




小小喵真的很好奇喔!
我利用手邊一些剩餘的毛線做了毛線球
小小喵玩的好high喔!









小小喵  雖然阿姨不知道為何你會出現在這
但阿姨希望小小喵能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