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們聖誕快樂



麻麻說今天是平安夜要我太極狗狗來向各位叔叔、阿姨們說聲

聖誕節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頭頭上要戴著這怪東東呢?

還要綁個大啾啾呢?



我有問麻麻可麻麻說

"  那是因為聖誕節到了你要應景一下才有耶誕氣份ㄚ!" 

那我又問麻麻啥是耶誕節 

麻麻說:喔!耶誕節ㄚ,就是有個穿紅衣服的老公公會在這一天發禮物給乖
           小孩ㄚ!

太極狗狗     



麻麻........是不是就是酷瑪底弟說的那個會給好多好多大餐讓我一直吃
             一直吃直到肚肚圓滾滾吃不下的那個爺爺ㄚ?
           
太極麻麻: 是啊!

太極狗狗: 那..那...今天...

太極麻麻: 沒有!

太極狗狗: 啥...

太極麻麻: 我說沒有,因為我們不過耶誕節的。所以沒有大餐!

太極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