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真的是洗三溫暖ㄚ我



星期一太極狗狗和麻麻收到一個驚喜

話說麻麻在上班時間收到呆呆麻的通知

"太極狗狗通過狗醫生考試囉"

老實說我從得知消息到下班都還有點茫然

直到收了mail才真正有了感覺

"太極過了"

開心的麻麻抱著茫然的太極狗狗歡呼著

"加料加料晚餐加料"

開心的我們過了一個開心的晚上




直到凌晨..........

我被吵醒了

太極狗狗坐在我床邊睜著大眼看著我

嘴裡 哼哼叫

"怎麼不睡覺呢?趴下睡覺覺"

太極狗狗趴了可是脖子還是伸的長長的

還是睜著大眼嘴裡哼哼叫

見我沒理他

起來繼續坐我床邊繼續哼哼叫

我醒了

直覺就是有事  (平日一覺到天亮的哪有可能半夜起來吵我)

"狗你怎麼了 要尿尿嗎"   抬頭看了我

開了門     太極真的是毫不考慮的出門下樓等我開門帶他出門



拉肚子了............

陸陸續續拉了幾回    到了早上開始吐了

趕緊請假帶太極去看醫生

大墩星期二上午是不看診的怎麼辦哪去呢

還好有呆呆麻、莎莎麻、摩根爸的幫忙

幫太極狗狗找了一位好醫生

不過........也扎了三支針

前兩針太極狗狗沒啥感覺可這一針下去後......

太極狗狗哀嚎了縮著身子趴在牆邊........不捨ㄚ
(奇怪的是隔天同樣扎這三針太極狗狗居然不痛了神奇)


                                                                                                   (此為摩根爸拍攝)

太極狗狗這回生病除了上吐下瀉外........老實說

"還真沒有病人的樣子"

還是照樣有食物最大


                                                                       (此為摩根爸拍攝)

你看看這像剛拉完肚子扎三針的病狗嗎

真的是......


                                                                      (此為摩根爸拍攝)

各位  太極狗狗沒事啦 別擔心

經醫生診斷  太極狗狗是吃到太尖銳的東西傷到腸胃才會上吐下瀉

扎了針吃了藥

當天晚上太極狗狗大致上都已恢復正常



此回謝謝呆呆麻、莎莎麻、摩根爸的幫忙



這篇是個紀錄讓麻麻有所警惕要注意太極狗狗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