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太極狗狗當天使後

麻麻我最盼望的是......和太極狗狗在夢裡相聚

太極狗狗真的知道麻麻想他吧

等了好久的麻麻終於~

在太極狗狗生日的前夕和當天使滿一個月的當天

在夢裡相聚了

生日前夕的夢境裡

太極狗狗沒變

依舊是我的貼心寶貝

乖乖的和麻麻坐在一塊

沒做啥就只是坐著

這.....讓我很安心

因為太極狗狗沒有任何的病痛

沒有離我遠去

太極~還在



太極當天使滿一個月的當天

夢境裡

麻麻牽著太極寶貝散步

寶貝很乖

麻麻不知何故突然抱起太極狗狗

神奇的是..

麻麻抱起的是一個小朋友

壓根不覺得突兀的麻麻

抱著小朋友說:

你乖乖的別亂跑  上回你生病麻麻好難過

所以你不可以再嚇麻麻了

說完話的麻麻看著小朋友

突然~

小朋友親了麻麻的眼睛說:

別再哭了


那時心中強烈的感覺到這是一個保證

太極狗狗還在

太極狗狗不再離開



不知為何夢境中

太極狗狗成了小朋友沒嚇到我

反而是開口的:別再哭了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震撼

或許~

太極狗狗真的看不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