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騎摩托車帶黑小孩出門遛搭

很倒楣的摔車了

是我閃神嗎........沒

是黑小孩闖禍嗎.........沒

有位大叔

突然 煞車停在路中間想回頭

當時我正在加速中

趕緊減速煞車

我的腦海裡只有一件事

"一定要停住  不然墨小還會跌出去"

這念頭一直轉一直轉

眼前  腦中  畫面很慢

我停下  沒撞到大叔

但墨小孩因為衝擊力還是跌出去了

我看著墨四腳著地的跑出去

因為牽繩牽制的關係

摩托車倒了 

我也摔了

那時只想著

還好墨小孩跌的時候是跑出去的

不然會被摩托車壓傷吧

這時大叔回神上前詢問我有沒有事

我心裡狂罵  嘴裡回沒事

大叔上前要幫我牽起摩托車

墨小孩上前   

濕鼻子碰了大叔的腳一下

大叔馬上跳開  

口裡念著 

"記架告那架派"兩次

"騎機車不要載狗很危險"也是兩次

我冷言旁觀自己牽起摩托車

墨小孩上車

走之前說一句

"以後不要突然停下來"

很不順暢很不流利

不知道大叔有沒有聽到

我走了  心裡還是狂罵不停

我騎車載狗關危險啥事  
我會摔車是你的問題好不好
要不是你突然停下  
我用的著緊急煞車 然後摔車嗎  以為我很愛摔嗎
良心不安 也不用講那一句話來逃避
就算我是因為牽繩拉扯摔車
主要還是你突然停車啦


放心

摔車的我和墨小孩都毫髮無傷 

只是

今天一早醒來  全身痠痛

臭小孩下午還來湊一腳

從樓上"瘋狗似狂奔"到樓下

還是跑個不停

之後居然還從門縫跑到外頭

驚險的嚇了路人又跑進門

麻麻吼了一聲

小孩回神

乖乖的跟著麻麻上樓

臭小孩等我好了一定讓你跑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