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小寶

你別再跑出來了啦

啥????

麻麻你說啥我不懂ㄋㄟ





不懂~~

你最好是不懂啦

都讓我當場抓包了

還想辯

何況我有證據

證據???

哪ㄚ~我看ㄚ



厚~~~

你....你....你看

這賊頭賊腦的是誰



ㄚ~~被抓包了 
麻對不起啦~~我下次不敢了




放心~沒下回了

因為此路不通囉

實際上墨小寶已經有兩三回的逃脫經驗了

每回都是一片亂

為了防止被破壞

趕緊搬塊磚頭來擋住 底下再加塊止滑墊

臭小墨我看你這回怎麼出來 



哈哈哈~

出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