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一年太極家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這些天我們沒出門人擠人

不過麻麻我還是不改老習慣

搶在除夕大夥都忙的時間

撥個小空帶著墨寶到診所量個體重

140天大的墨寶體重直逼20kg囉



順便到鹿港老街幫墨寶拍些照片

沒辦法前陣子懶蟲上身加上雨天不斷都沒拍照

只好趁著除夕大夥忙拜拜

鹿港沒啥遊客趕緊幫墨寶拍些照囉

拍的不多 純粹做些小紀錄







整個街上空蕩蕩的

攤販少遊客少

少了點人氣   多了份寧靜    我喜歡 






小墨寶換牙囉

滿口銳利的小尖牙開始掉了

可惜到現在都還沒撿到半顆牙好留做紀念

新舊牙齒色澤差好多喔

還好小新牙長的很漂亮白白的很可愛喔

不過麻麻我好怕他那滿口的小尖牙

尤其是那銳利的犬齒每回和墨寶玩都一定掛彩

墨寶~快點把牙全換完吧





越長越大的墨小寶

還是老愛往我桌下鑽

拜託~都那麼大了別再勉強自個兒了啦







麻麻我看都覺得擠了

不懂這小子為啥玩的這麼開心

開心時鑽 無聊時鑽 搗蛋時鑽

好像把這當成窩了

隨你吧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