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跑跑

讓我的褲子和小黑全髒了




罪魁禍首是這一枚  笑的粉開心的髒小孩啦

居然趁我撿大便  沒時間留意他的空檔

開心的在水稻田裡大玩特玩

一回頭的我瞬間傻眼

剛剛不是還在一旁乖乖的嗎  

怎麼轉個身全變樣啦



ㄚ不就還好

今天我休息  洗狗沒怨言

要是上班日 我還要請假洗狗ㄋㄟ



ㄚ不就還好

水稻田裡還沒插秧  看不出慘遭蹂虐的痕跡

要是插了秧苗  我該不會要下田去湮滅證據吧




髒小孩真的玩得很開心

全身上下    全髒了

回家沖沖水的髒小孩

還是笑得很開心



麻麻發火嗎

沒ㄋㄟ    因為是自個沒留意所造成的

要是火也是火自個兒  

髒小孩頂多是倒楣的當了砲灰啦




太陽高高掛的豔陽天

墨寶抵擋不了水的誘惑了嗎

還是

墨寶只是一時的迷惑呢

大夥兒等著看吧

看看太極家的墨寶底底會不會是黑馬一匹

愛水狗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