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行第二天

我們的第一站是小野柳風景區

黑嘛嘛的墨小寶



小野柳這人潮很多

風大、浪也大

墨小寶不能放,只能帶在身邊狂拍照

只是......






拍到後頭,小鬼的小臉蛋又開始臭囉

拜託,整車坐的最舒服的就你ㄋㄟ

一上車就有人抱,還敢給我擺臭臉

一擺臭臉,猛犬就更難看鏡頭了









結束小野柳拍拍

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第二站 東河包子(天氣很好喔)

不誇張,人潮還是一樣"爆多"



等待東河包子的時間裡

我們又被一旁的烤小卷和烤香腸給引誘了









也不知是肉包子量大,還是其它口味銷路好。

到我時,看板上就只剩下肉包子了。

我比較想吃竹筍包啦

白白胖胖的包子,其實還不錯啦

皮很Q,好吃



內餡有其它姨姨認為太肥

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至少不是一口咬下都是油,那樣我就真的吃不下去



第三站 路邊花田

藍天白雲伴著青山沒綠水



外加一頭黑猛犬在狂衝












一旁還有認真的拔麻

正在努力練習

這位姨拍得很認真,姿勢不錯

可是.........姨姨ㄚ

左手的袋子,破壞美感囉



這位姨姨更厲害

為了拍照,姿勢豁出去了

只是....

更厲害的是

飛吃胖董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ㄚ

居然趁著麻麻沒留意

在後頭,埋頭猛吃



接下來這個

我只能說:叔叔,你遜掉了

一整個循規蹈矩,沒看頭啦

風頭都被搶光了



陽光下的小狗頭

笑得很開心喔









第四站 東管處

主要是來享用我們的點心

和放狗跑跑啦



台東真的很優

無論到哪,草皮大到讓你隨處跑








藍天白雲下的小狗頭

正在享受幸福









第五站 三仙台

時間接近下午,海風很強

墨寶寶的飄飄耳出現囉















強勁的海風把長毛狗們

都給吹回幼幼樣了



墨小孩眺望遠方

看的很認真喔



又是河豚

這一回我沒有早一步看到(上回在七星潭有早太極一步)

等我發現時,墨小寶已含在嘴裡

或許墨小寶有被扎到吧

麻麻下口令,小鬼馬上乖乖呸

總之還好虛驚一場....沒事啦



第六站 石梯坪



這是我們這一晚住的地方

床鋪很大,五人睡三大床(夠大吧)

薄薄的棉被,超暖的









迎賓禮,還有附贈寶貝們的零食喔



第七站 晨霄各式海魚現賣現煮(我們的晚餐)

這是麻吉家阿公推薦的喔

生意超好的啦,料理也很新鮮很好吃喔

話說原本我們是打算在這吃午餐的

但抵達時間已下午三點,店家早已休息

所以不肯放棄的我們,先開了40分鐘的車到旅館下行李

稍做休息後,又開著40分鐘的車來到這

抵達時我們一行五人當場傻眼

5點半ㄋㄟ

裡頭爆滿不說,外頭還一群人正在排隊



真的是現點、現賣、現煮超新鮮的

我們五人很給面子

上的每一道菜全都吃光光喔

 


這一篇很長

謝謝各位捧場,努力把他看完

這一天還有插續我會找時間PO出來的


吃在哪:
東河包子-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TEL:089-896369

晨霄-台東縣長濱鄉烏石鼻14鄰41號(台11線98公里處)
TEL:089-80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